局内人

Von.

2017.4.24

一直以为是因为自己与众不同 后来才明白 与众不同的仅仅在于猎奇 除此之外 不过一个无聊僵硬的普通人而已 这其间的距离是令人难以想象 令人大为失望的
《在路上》看完之后只记得这样一句话 大致是说 平和到来的时候 我们往往难以察觉 我想也是 大概是因为我太过不珍惜了吧 看看以前瞎拍的照片 又觉得过得实在是很高兴 很自私的那种高兴 可能是因为太高兴了 把跷跷板的一段压的太低 然后另一端就开始狠狠的砸下来 这一砸 好像把所有事实一股脑儿拍在了自己脸上一样 生活变得特别无序 充满不踏实的感觉 原来那种按部就班的充实感 只是因为我懒懒的活在身边人的日常里 错把他们的日常当成了自己的日常 我看到了就错以为自己也做了
又一年的四月要过去了 我已经24岁了 还是脆得很 喜怒无常 经常会哭 一点点不顺心就会哭 哭天抢地天要亡我那种哭 但是不管怎么样 我相信星美说的 那些复杂的哭泣 会重新雕塑新的我自己 我还是想自私的相信 因为就像怪化猫里面的那个少女阿庸一样 相信 相信所相信的世界 世界就如自己相信的那样 永远是幸福的 我想幸福
虽然我是一个普通人 但是慢慢努力和自己的缺点和解 慢慢成为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也让别人不那么讨厌的人 如果一直在努力 而不是自以为在努力 或者光说不做的努力 估计还是挺难的 那个时候的我是一个什么样子呢 希望不会像现在一样那么狼狈懦弱 对着自己的一手烂牌自怨自艾 我希望我甚至可以能给身边人一部分能量 就像卢广仲对于我的那种能量一样 希望我可以不再只是无力的说着希望 然后让时间匆匆溜走 就这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