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内人

Von.

很难“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吧

人都会有意无意地把自己的期望加到别人身上 希望别人“好” 我猜 其实那是希望按自己设定的那样“好” 而不是按对方给他自己设定的“好”

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我自己的“好” 在别人的各种“好”里摸爬滚打 洋洋得意 得到许多似是而非的赞扬 到头来也不知道自己都在努力什么 想说勇敢一回去寻找自己的“好” 而去摆脱别人的“好” 却被质问 你根本不知道你的“好”在哪儿 既然没有 为什么不按照我的“好”继续下去 我回答不上来这个问题  但我的确这样生活的太久了

如果说什么是令人开心的 大概就是 星星 银河 宇宙 冰岛 极光 蓝色的海 塞满食物和饮料的冰箱 温暖的小动物 热乎乎的被窝 这些 令人开心的东西 就是好吧 想想以后可以有机会去看到他们 或者就在身边的 就很开心 除此之外还没有更加系统的 更完整的标准 都在慢慢寻找和重建 只是我不知道它们还需要经历多少次的倒塌和重来 最终是倒塌 还是重来

我不想输啊


评论